close

嗨,大家好,我是李宛穎,曾經是安親老師,安親工作緊湊的步調,時常讓我回家後還是無法放鬆自己,因緣際會下,我在網路上買了擴香儀,開始了我的接觸芳療契機和好奇,當時的我只知道薰衣草香氣助眠和放鬆,所以我睡過薰衣草枕頭,洗薰衣草洗髮精和沐浴乳,所以想當然,入門的我擴香擴的就是單方的薰衣草精油,真的很有效,大大改善睡眠品質,但後來,我對同一個味道也開始味覺疲乏,卻不清楚要換什麼精油才好,就手邊的基礎精油亂擴,後來上了禾場國際芳療學苑的精油芳療師入門課,才知道自己點的很多睡前的精油

,其實是具刺激性,提神用的,像檸檬。

 

也因為我搞不清楚什麼精油,什麼功用,所以一直覺得有點困擾,買精油時都不知道要選擇什麼精油,又在去年生日時,朋友送了水氧機後,更讓我覺得認識精油的重要,不然擴香儀和水氧機就都浪費錢了,但當時我很忙,就把學精油療程的念頭擱著了。

 

直到有天在臉書,看到禾場國際芳療學苑開了精油認識課,一整個心動,就趕快排時間報名了,

 

果然後來上課,整個收穫滿滿特別是認識精油不只在心靈層面的放鬆紓壓有益處,原來還有很多不同的醫療效果。在古代像是羅馬埃及更是很普遍,是很多用途的一門實用科學,這是當初上課前懵懵懂懂的我所不認識的領域,一腳踏進後,才知道除了單方精油分子結構的豐富,和香味層次的豐富,調配複方精油,更是像做菜一樣,注重氣味和諧和功效,學問更大,可發揮的創意空間更多。

 

在這裡的種種知識教導和實作,讓初學者我一進禾場國際芳療學苑,就被深深吸引,這裡的老師人都好好,好有耐心,老師會無私的教導很多補充知識,不會因為我們只是入門班就藏一手,雖然上課會上到分子結構和化學學名等一些高階課才會學到的東西,但老師說的深入淺出,所以不會覺得難,很好理解,就像班導說的學芳療是很有成就感的。

 

我真的覺得才12小時,卻好像學了三個月,學很多東西,但考試不難,都是很基本基本的知識和基礎常見的精油氣味判讀。

 

一開始考試很緊張,但寫完考卷獲得高分後,覺得12小時的課居然讓我從芳療領域觀望的門外漢,變成了可以DIY居家調香的小小調香師,這上課的CP值也太高了,為自己很大的開心,也迫不及待要為身邊有情緒困擾的朋友調製精油,這些都是我意外的收穫,所以很謝謝老師,很謝謝禾場國際芳療學苑的資源。這一次上課下來,我覺得禾場國際芳療學苑真的比其他坊間的精油補習班課程紮實,實作和理論並進的教學,上完還能領國際證照,真是一箭雙鵰,自我精油知識增長豐富的同時,也學會了一技之長,超棒的

芳療.jpg

arrow
arrow

    歪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